null


        是铠武刚开始放送时出的杂志中收录的访谈,因为好像没有见过翻译的样子于是就决定自翻一下。祝大家情人节快乐xdd


        因为我日文很糟糕语文也很糟糕所以问题挺多的(你)如果发现有翻得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指正Orz




葛叶纮汰与驱纹戒斗。他们一方面同样地追求着“力量”,一方面又因为使用方式的不同,导致冲突无法避免——出演的佐野岳君与小林豊君,与角色相比却是截然不同地关系融洽,在演戏方面也一直相互促进,但果然还是有对手之心的吧······?

 

 

波长过于吻合了...!?

 

小林:我们两个,之前在名古屋的EVENT的幕后只打了个招呼呢。

 

佐野:在那之后,豊也来过有我登场的舞台(※2012年上演的舞台剧『新撰组异闻录PEACE MAKER』,佐野君饰演北村铃,小林君是以BOYS AND MEN的成员的身份担任前说)的嘉宾角。然后这次就是共同出演了。

 

小林:说了「能够一起演戏好高兴啊」这样的话呢。因为两个人都情绪高涨,很快就干劲满满了。最近在车站也经常见面。

 

佐野:是的!明明进去的时间都是零零散散的,但却连续两天都碰到了!

 

小林:只要一边打量着周围一边想着「今天岳君在不在呢」,就会发现他果然在(笑)。我们的相性是真的很好呢♪

 

佐野:如果我是小林豊粉的话,真的没有比这更开心的事情了哟(笑)。

 

小林:托他的福开拍之后,演起来也很轻松了。虽然一直在演绎纮汰与戒斗这样的对手,却还是能显得如此和蔼可亲(笑)。

 

佐野:在拍摄争执的场景之前两个人还都在一起玩呢(笑)。

 

小林:变身游戏什么的。

 

佐野:「你,都有些什么锁种呀?」「我有两个哦」这样,完全就是空想游戏(笑)。比如说真宙(高杉真宙君,吴岛光实的演员)就是在现场会十分认真专心的人对吧。我们这么吵吵闹闹的话,会得到他全力的苦笑呢。看到了那个表情后就会意识到「现在还是别这么做了吧」(笑)。

 

小林:因为我们的波长很相似吧。要正式开拍的时候就会“啪”地切换过来的地方也很像。

 

佐野:豊切换起“戒斗的眼神”超厉害!稍微来做一下看看!

 

小林:这样(严肃认真的目光)?

 

佐野:(笑)!!看到了这个,就会意识到「啊,戒斗上身了」。

 

小林:但是岳君却笑了(笑) !

 

佐野:说到底都是让豊演高冷的角色这种事本来就很奇怪的原因(笑)!

 

小林:被大家说了「真的能演好戒斗吗?」(笑) 。真奇怪啊,明明我觉得我也是能化身为高冷的角色的呢。

 

佐野:明明天然的本性已经露出来了(笑)!?

 

 

“对手”之心是必要的!

 

佐野:关于纮汰与戒斗的关系,被STAFF们要求说「列举一下认为是对手关系的角色」,CAST的大家都写下了自己的想法呢。「火影忍者」的话就是鸣人和佐助,「龙珠」的话就是孙悟空和贝吉塔,等等。

 

小林:基本都是有名的少年漫画的角色呢。然后,就被评价说「这些要素戒斗与纮汰都有」。

 

佐野:因为这个还是挺深奥的。我想他们的关系到底会如何转变还是未知的。毕竟纮汰不喜欢争吵,而且两个人对于力量的意识是有温度差的呢。(温度差这个词在日语中有“对某件事物的热情、积极性等有差距”的意思)。

 

小林:但是,我对于同岳君一起演戏没有任何不安。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这么抛过去的话岳君就会这么丢回来,岳君这么来了的话我就该这么往。我们各自的考虑都是一致的呢。所以在演戏的时候,虽然也问过「这里应该是这样的感情?」之类的问题,但是从来没有说过「应该这么去演纮汰和戒斗」这种话。

 

佐野:我们,不论是ON还是OFF状态时的思考方式都挺相似的呢。然后,纮汰和戒斗也是,因为现在正在竭尽全力应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小林:是呢。戒斗在纮汰的影响下也逐渐发生了改变。说不定会出现和谈的情况。因为我与岳君、戒斗与纮汰都会在积极的意味上进行切磋,所以果然还是比较符合“对手”这种关系吧。

 

佐野:我对豊是怀着对手之心的呢。因为戒斗他是一个又冷酷又强大,同时也有着脆弱的一面的角色,所以每次感受到这真是一个好棒的角色的时候都会想着“真好啊”。豊的演技也超级厉害。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关系会变差,不如说反而会朝着「让纮汰也变得更有魅力吧!」这种方向转变。

 

小林:哎?你觉得我很厉害吗?

 

佐野:超厉害的哟。所以绝对不想输。尤其是在觉得「糟糕了!」的场景,也就是2话中说出决定性的台词的时候,做了这样的动作的地方(右手握拳在心脏附近的地方敲了敲)。感觉到了像戒斗一样的动作的话,会想到「自己也要做出像纮汰一样的表现」哟。

 

小林:已经是很自然的反应了呀(害羞)

 

佐野:戒斗的定位是一个比较尖锐姿态高傲的角色呢。不过如果让纮汰来做同样的事的话应该会很有趣。豊化身为戒斗做出与本人风格截然不同的事的时候,我非常乐于去思考「是纮汰的话会怎么做呢」哦。

 

小林:我也认为“自然”的纮汰和能够好好把他演出来的岳君都很厉害。我也想演纮汰哟!还有,岳君的运动神经好到让人惊讶。我的话如果是平均水平还能差不多达到,因为是个糟糕得一塌糊涂的运动白痴(笑)。

 

佐野:是啊是啊(笑)!踢了一下腿也就抬了这么高(指了指约1米高的桌子)?

 

小林:做不到的(笑)!岳君的运动神经太好了,就有点困扰(笑)。因为从敌人那里逃走的那场戏中,纮汰就做出了一下子跃过圆形铁桶之类的动作,我就想着「不不不,这里过不去的」。其他的还有诸如把锁种抛出去,旋转着旋转着再接住等等……就给人一种「快住手啦」的感觉(笑)。

 

佐野:(爆笑)

 

小林:所以我在极致的高冷中发现了价值。「因为戒斗很高冷,所以不会这么跳过去」(笑)

 

佐野:这种与角色崩坏的斗争,很有意思呢(笑)!

 

 

最终奥义是“水果芭菲”!?

 

佐野:对于纮汰与戒斗的关系,接下来打算怎么处理呢?

 

小林:虽然现在的戒斗是说着「弱者很讨厌」然后拒绝了纮汰,但除开这部分来看,他们的对手关系还是会这么一直保持下去。希望两个人会继续在互相切磋之中成长。

 

佐野:虽然纮汰很担心戒斗,但戒斗对此十分反感。但还是好想通过某个契机来告诉他戒斗所认为的“软弱”并不是那一回事啊。正因为戒斗很纯粹,他才会一边贯彻着自己的正义,一边明了何为真正的「强大」……简直就像贝吉塔一样。

 

小林:嗯(赞同)!一边认同了纮汰的言行,一边说着「你这家伙」什么的,想要表现得高高在上的感觉呢。

 

佐野:是的是的!但是啊,我想之后两个人一定会携手一起战斗的。

 

小林: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就会变得超级有默契呢。

 

佐野:两个人合力一起战斗的话,绝对会是非常酷的场景啊。

 

小林: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就不得不跟上岳君的动作了……?

 

佐野:戒斗的动作就用CG好了。

 

小林:这样也太寂寞了!我呢,还想再多和岳君一起玩玩啊。一起去○○(某主题公园)吧~!

 

佐野:在播出中期,了解我们的事情的途径增加了(笑)

 

小林:我会直接奔向吉祥物的所在地的(笑)因为很喜欢和岳君在一起热热闹闹的,所以好想尝试各种各样的事情啊。

 

佐野:中间休息一下的话,拍摄的积极性也会提高呢。

 

小林:不过,刚刚已经决定了呢。送餐的时候自己的那份里的点心被对方吃掉了的话,会说「讨厌你了哟」。

 

佐野:想看到我们两个人之间火花四溅的人就会,在允许的情况下只放一份甜点……(笑)。

 

佐野·小林:(笑)!

 

佐野:因为拍摄才刚刚开始,之后会变成什么样还完全不知道呢。在现场谁都不想理会,必须陷入孤独状态的展开也说不定在未来等着我。如果变成那样的话,我会悄悄地从豊身边离开,一个人待着的呢。

 

小林:那样的气氛好像挺新鲜挺不错的呢。

 

佐野:今后的对谈中,说着「不想说话」背对着对方的日子说不定会降临。

 

小林:明明是在对谈却搞得像是单人采访啊?这样我讨厌(笑)!

 

佐野:开玩笑的(笑)。各自信念不同,相互碰撞的场面真想看到啊。纮汰被戒斗鼓动,说着「做就做给你看」然后奋起的情节也有,「搞什么嘛~」这样呆住的情节也有。这些被戒斗引出的感情也是一大看点啊。

 

小林:性格不同的两人相遇了,无论是哪方都有些在向对方靠近吗?从他们彼此互相刺激着相迎的姿态来看,我认为从故事剧情以外的部分中也是能获得乐趣的。到底是对手呢,还是朋友呢……。在放橙子与香蕉的合体技时喊着「“水果芭菲”」什么的,好想做做看啊。

 

佐野:好有趣啊(笑)!

 

小林:敬请期待我们的成长!

 

佐野:敬请期待!

 



豊也是戒斗也是,都很厉害。所以绝对不想输——佐野

 

“自然”的纮汰也是,能把他好好演出来的岳君也是,都很厉害。——小林





评论(15)
热度(33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