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是随便起的,以后说不定会改


        我流非常不哨向到你可能会忘了这是一篇哨向的哨向。除了加入了哨兵与向导的设定以及删去了一切来打相关的事情外没有什么改变。大我与飞彩的过去的恩怨还是会按照原作展开

        

        因为作者对于动物一无所知所以不会有精神体出现。如果大家有建议的精神体欢迎提出,在有把握的情况会在后文加入进来w


        会出现的cp应该只有花镜,但如果要加入别的cp的话大概率会是帕梦和黎贵。如果有别的cp出现会在开头标明。





        

        1.

 

        镜飞彩留学归来后在圣都大学引起了轩然大波。英俊潇洒的高材生少爷大步流星地走在教学楼里,高档皮鞋有节奏地敲击着地面,清脆的声响在楼道里回荡,引得所有人驻足行注目礼。两位甜美可人的女助手一左一右地跟随在他的身后,当他已逐渐接近场馆的双开大门时快步向前拉住了门把。于是飞彩就这么顺畅地稳步迈进了圣都大学毕业典礼的现场,没有一丝的停顿与迟疑。在数千人的目光下他一直走到了场地的正中央才站定,抬起头来看向前方的主席台。

 

        镜灰马在台上暗暗地为自己儿子打气。飞彩是个天才,更是个勤奋努力严于律已的模范学生。他大可以躺在家中安然入睡,因为醒来后看到的只会是一份优秀的满分答卷。而今天是个相当重要的日子,飞彩将作为圣都大学本届最为得意的首席向导初次亮相,许多高级官员都会到场观看国家未来栋梁的精彩表演。这无疑是飞彩辉煌未来的开始,圣都大学历史中最灿烂的一天。

 

        然而事实证明,无论是多么看起来一帆风顺的生活,总会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时候带给你惊喜。镜灰马看着儿子缓缓开口,嘴角刚准备扬起欣喜的弧度,飞彩字正腔圆声音洪亮的话语便传遍了整个会场,然后他的笑容就永远停留在了只完成了一半的状态。

 

        “我要挑战花家大我。”

 

        飞彩说道,表情与语气都极其严肃坚定,表明他没有开玩笑,确实是在郑重其事地做出请求并且不达目的绝不轻易罢休。

 

        会场内一片哗然,灰马看着他尊贵的客人们有一位皱了皱眉,两位露出了疑惑的眼神,三位开始找身旁的教职工或者同事低声交谈。

 

        完了。镜灰马想道。能让他那个如机器一般精准冷静的儿子失控的因素屈指可数,他在美滋滋地规划一切时还偏偏把现存的这个最大的问题完全抛到了脑后。


        都过去一年了,他以为这事早结了。


 

        2.

 

        “我要挑战花家大我。”

 

        镜飞彩说道。

 

        这在会场内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普通的学生们纷纷低声议论,那些主席台上的官员们也大吃一惊。他看见自己的父亲独自一人带着僵住的表情愣愣地站着,但有些事情他必须要做个了断,出国进修的一大部分原因也是为了今天的这场对决。

 

        能引起这么大的反响完全在飞彩的意料之中。毕竟没人见过哪个向导会要求和哨兵打一架,更何况他要求挑战的还是他尊敬的学长,上一届的首席哨兵花家大我。

 

        飞彩清了清嗓子,会场逐渐安静了下来。他知道这事大概率会遭到阻拦,因此早就准备好了一番合情合理的说辞。正当他准备开始背诵他的演讲稿时,他注意到父亲开始慌张地手舞足蹈,似乎想要向自己传达些什么消息。终于,灰马似乎找到了解决办法,低头看向了自己的手腕。不一会儿飞彩手上幻梦公司生产的智能手环开始震动,他抬起手来,AI管家Poppy Pipopapo的虚拟投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精灵大小的粉发女孩飘到了他的耳边,低声告诉他:“花家大我已经退学了。”

 

        花家大我已经退学了。

 

        一瞬间震惊与愤怒淹没了他。

 

        这个让他一年来每天都要咬牙切齿地念三遍名字的仇人居然就这么一声不吭地消失了。只留下他一个人像个傻瓜一样,自信满满地跑到了所有人的面前丢脸。

 

        这真是镜飞彩人生中最耻辱的一天。

 

        他的理智强迫他把冲到嘴边的一万句话艰难地吞了回去,沉默良久最后只从牙缝里挤出来了一个问题。

 

        “那个家伙,现在在哪里。”

 

        “他从这里离开以后不知道用什么手段摘下了手环,现在连我们也无法掌握他的动向。”

 

        Poppy答道。她围着飞彩转了一圈,看起来十分担忧,犹豫了片刻还是再次开口道:“飞彩,你……没事吗?”

 

        飞彩松开了握紧的拳头。

 

        “我没事。”他说道,“Poppy Pipopapo,请告诉我的父亲,可以开始了。”

 

        “了解!”Poppy敬了个礼。虽然看起来还是有些不放心,但她还是遵从指令钻回了数据的世界。不一会儿主席台那边就传来了一切就绪,准备开始的指令。飞彩深吸一口气,戴上设备,进入了幻梦公司开发的向导模拟器的世界之中。幻梦公司社长檀黎斗为了这场展示特意制作了全新的游戏,多个关卡对向导的能力进行了全方位考察,且都充满了挑战性。镜灰马久违的替儿子捏了把汗,但飞彩还是一如往常地用或许只能称为“神迹”的手法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所有的任务。

 

        “GAME CLEAR”的提示音在会场中响起时灰马终于松了口气。看来今天虽然出了点岔子,但飞彩还是他那个零容错率、堪称完美的值得骄傲的儿子。

 

        只是……灰马想起一会儿回家后会发生的事,头又开始隐隐作痛。

 

        飞彩那孩子,大概不会这么简单就放弃追查关于花家大我的事吧?  


        tbc.



         希望这篇能短点,长了的话我可能就要......坑了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