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点开本文的朋友们请到 【反逆白黑】月下镇魂曲 设定介绍及目录 处开始游戏。从我设置的选项那边跳转过来的朋友们请往下拉。

 

 

 

20

 

 

 

19

 

 

 

18

 

 

 

17

 

 

 

16

 

 

 

15

 

 

 

14

 

 

 

13

 

 

 

12

 

 

 

11

 

 

 

10

 

 

 

9

 

 

 

8

 

 

 

7

 

 

 

6

 

 

 

5

 

 

 

4

 

 

 

3

 

 

 

2

 

 

 

1

 

 

 

0

 

 

 

        [继续游戏]

        在家里转一转吧。朱雀想道。

        一楼

 

        客厅以及食厅

 

        【我家的客厅和食厅,它们是连在一起的。被收拾得十分干净。没有什么异常的地方。虽然试图透过窗户看看外面的状况,但一片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到。】

 

        卫生间

 

        【我家一楼的卫生间。被收拾得十分干净。没有任何异常的地方。】

 

        ??

 

        【上锁了。】

 

        厨房

 

        【我家的厨房。被收拾得十分干净。没有任何异常的地方。】

 

        二楼

 

        卧室1

 

        【我的卧室。虽然只有我一个人住,不过放是一张双人床。被收拾得十分干净。没有任何异常的地方。】

 

        卧室2

 

        【空房间。有一张单人床。被收拾得十分干净。没有任何异常的地方。】

 

        ??

 

        【上锁了。】

 

        浴室

 

        【我家二楼的浴室。被收拾得十分干净,没有任何异常。】

        

       关上浴室的门后,朱雀转身看向走廊。他忽然发现地板上掉落着什么闪闪发光的东西,便走上前去确认。

 

        “这不是我的十字架吗?什么时候掉在了这里?”朱雀疑惑地将银色的十字架从地上捡起,重新带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总觉得......安心了不少呢。

 

 

 

 

 

——————————————————

 

        枢木朱雀回到了一楼客厅的沙发上继续坐着。

 

        感觉已经很久没有听到敲门声了。他想道。

 

        

 

 

        现在要做什么呢?

        休息

        出门

评论
热度(1)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