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幕结束,我们的正篇即将开始,这代表着会有新的角色带着新的麻烦找上来。

        一开头我们就可以看到一个身着白袍带着墨镜的白毛青年站在高处。他正在浏览一份资料,镜头拉得不够近所以虽然看不清楚上面的字,但是似乎是一个人的档案,登记照上的人有点像我们的男主角朱利叶斯。

        看完了以后他抬起头来,摘掉了墨镜。我们可以看到他的两只眼睛都不太正常,一只是一个金黄色的假眼一只是和朱利叶斯的左眼一样的红色的眼睛。

        他露出了一个鬼畜的笑容,说出了本作中的第一句台词:“终于找到你了,布列颠尼亚的皇帝殿下哟。”

        镜头一转,对向了他正在注视的地方。阿什弗德学院。

        我们再把场景切换到男主角这边。

        夏莉正在歪着头看朱利叶斯,心里嘀咕道朱雀今天没有来学校呢。朱利看上去有心事的样子。这两个人怎么了吗?

        这个时候打下课铃了,朱利叶斯起身就往外走,夏莉喊着“朱利等等我”也追了上去。

        两个人来到了反正就是没有人的学生会室,一边收拾文件一边说起了话,比如夏莉问朱利叶斯今天怎么不开心之类的。

        这时突然就听到门口传来了掌声。两个人停下手中的活一同向前看去,只见开头的那只白毛一边夸张地鼓掌一边走了进来,门在他身后碰的一下关上了。

        接下来就是反派神叨叨的自我介绍时间,总结一下就是你好啊朱利叶斯很高兴见到你我叫毛我是来找你打牌的。规则是很简单的LP2000我们打15分钟计时结束后谁LP高谁就赢。

        朱利叶斯是懵逼的。我认识你吗我为什么要跟你打牌不打我们不打。

        听到拒绝的话毛毫不意外,笑着摘了墨镜亮千年眼,开启黑暗游戏模式,瞬间除了朱利叶斯以外世界都变紫了时间暂停了。

        毛:你看这叫千年眼是我的神器。是不是觉得很眼熟和你的那个千年锡杖有点像啊对了他们都是一个系列。撒现在我们快点开始打牌吧。

        朱利叶斯表情一变冷笑一声伸出手捏住了细线末端的紫水晶一抽,眼罩滑落到了他的手上。

        ZERO:黑暗游戏的话那就是我的范围了啊。

        朱利叶斯抬起头,他左眼的红瞳亮了起来。

        两个人就开始打牌,过程略,期间毛完美读出了ZERO所有的思考,ZERO感觉方很方非常方。

        虐了一番后毛表示哎你太渣了完全比不上我啊然而她选中的却是你这实在是太没天理了。

        您的对手ZERO仍处于麻痹状态中不能动弹。

        毛接着表示好啦输了游戏就要有惩☆罚,那么你身边的那个叫夏莉的妹子我就接收啦。

        说着举起了一张白卡嗖地一下就把夏莉的灵魂吸走了,卡片上就出现了一个惊恐脸的夏莉,还带语音:朱利!朱利!救命!

        ZERO很生气。啊你这个混蛋,快把夏莉还给我。

        毛痛心疾首表示你看看你身为男主连个妹子都保护不好这都是你活该啊。不过我可以再给你一个挑战我的机会,赢了我就把她还回来。你就等着吧我们会再见面的。

      说完他就解除黑暗游戏大摇大摆地走了。

       世界的颜色恢复了正常时间恢复了流逝。

        学生会众人推开门就看到朱利叶斯对着一个似乎已经失去意识的人死命喊“夏莉!!!夏莉!!!”

        夏莉立刻就被送到医院。患者突然就陷入了昏迷状态原因不明。没见过这样的病例。她现在和植物人差不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醒。

        学生会成员都哭成一片“啊夏莉你怎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了”,朱利叶斯背过身去握紧拳头捶墙。

        毛!!!!!!!

        不过毛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他到底要我等什么呢?

        还有,那个“她”又是谁?

        第一个问题很快就得到了解答。

        朱雀晚上来找了朱利叶斯。开门,快递。

        他送来了一个盒子,装的是是参加克洛维斯举办的【决斗王国】大赛的门票套组,包括星星手套和星星。原作里面两张作为领奖品的证明的卡意义不大,这里就砍掉算了。

        朱雀由于今天不在学校所以是不知道夏莉的事情的,朱利叶斯也没有说,所以他们俩直接谈起了这个比赛。

        简单地说明了一下盒子里装的是个什么东西后朱雀一脸认真地表示这个比赛我也会参加,所以我们就是对手了,希望这次我们双方能够尽全力真正交一次手。

        社长很忙,说完了朱雀就急匆匆地走了,朱利叶斯一个人回到房间里拆盒子。他注视着盒子里的门票心里默念着你就在那里等着我吗毛,我一定会把夏莉救出来的,诸如此类的话。

        他去拿盒子里面的手套的时感觉手感不对劲,翻过来一看有一张卡压在了手套下面。他把那张多出来卡拿出来一看,【高文】。

        对你没看错,就是【高文】。准确来说朱利叶斯手里的这张叫【高文α】或者别的什么,反正就是一个看上去接下来还会有βγ等等一系列的一个名字。

        上次朱利叶斯和朱雀打得难分上下几乎要平局,看起来很不符合男一男二之间战斗力不对等打起来一方总要被另一方拍死的定律。那么原因是什么呢?很简单,双方外挂不平等。如果仔细描述了上次的战斗过程,大家就会发现虽然朱雀祭出了他那张赢得全国冠军后被克洛诺斯赠予的独家定制卡——他的王牌怪兽【兰斯洛特】,但是朱利叶斯并没有打出他的王牌卡。

        而现在他的他妈西之卡终于上线了,正篇也能够好好展开了。

TBC

        接下来差不多都会按照原作的套路走了,只是在一些地方会替换人物和剧情。

        补充一下本文中对于千年神器的设定:

        目前登场的神器有朱利叶斯持有的【千年锡杖】和毛持有的【千年眼】。

       【千年锡杖】在YGO原作中的能力bug到不行,能够控制数量非常多的人,给他们洗脑洗掉记忆,将他们作为自己的人偶,操纵其行为,还能和他们共享视觉。这里就单纯地作为与ZERO进行黑暗游戏输掉后施加惩罚的工具,其他场合就一摆设,可以拿在手里耍xd由于本体其实是一把短剑,大概关键时刻也可以拿来防身。

       【千年眼】可以读取人的思维,知道他正在想什么。和毛的能力很像,干脆就安排给他好了。

        鲁路修和朱利叶斯长得一张脸不像暗表游戏画风不一很好区分,这里就基于Geass,增加了发动千年神器的时候眼睛会变红的设定。

评论(4)
热度(4)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