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大家好!虽然这个月忙炸了不过还是按时把这期访谈的翻译搞出来啦!这期是烈车战队特急者和铠武特别访谈,铠武这边除了蕉橙两个人还有蜜瓜葡萄兄弟的双人访谈和教授的个人访谈,感兴趣的人可以买一本来看看!


        这次的翻译依然很烂很烂,如果发现有翻得不对的对方依然请大家指正【鞠躬】加入了一些我的个人补充,会用下划线表示


        今天好像该祝大家......玫瑰情人节快乐啦?




说起纮汰与戒斗,想要演出绝对的对手关系的佐野岳与小林豊。能自然地进行交谈的两个人不论何时都不会失去笑容。

但不止如此,也有传来两位经常通过作品互相促进提高的说法。

 

最近的拍摄如何呢?

 

小林:从20话开始(3月2日放送的「世界的终结 开始的侵略」)开始,故事和作品的气氛都变了呢。

 

佐野:是啊,终于…也不是现在仍然依依不舍,不过故事也愈演愈烈,渐渐变得严肃起来,开始加速了!

 

小林:我们每次拿到新台本的时候也真的都吓了一跳。正因为我们每次都通过这样的方式一点点的去了解,该说是新鲜感吧,好想把当时的感受直接表达出来啊~这么想的呢。

 

动作戏如何呢?说自己「不擅长运动」的小林桑的戏份挺多的呢。

 

小林:是的,一点点一点点地让我去做,我自己也非常开心。虽然说很不擅长,但我不想仅止于不擅长,且周围的岳啊还有JAE桑,教我的人有好多,因此哪怕进步很小也还是在为演出好的作品而努力中。

 

佐野:早上最先拍摄的很多都是动作戏对吧。因为冻到身体动不了又很疼真的很不容易(笑),即便如此我还是只能活动活动身子。想着要做到最大限度地活用它们。

 

小林:我,虽然在现场没有怎么见过岳的动作戏,但看了成品的影像,从已经被打败了的动作戏来看真的很厉害,「还能这样飞出去?!」这么想着。

 

佐野:嗯,一边后空翻一边变身啦、蹬墙后空翻(跑上墙然后空翻)之类的,让我承担了各种各样的任务真的十分感谢。

 

纮汰与戒斗改变了吗?

 

佐野:不,我想从最初开始就没有改变哟。戒斗一直在追求着强大,而我一直在考虑着能不能用协商之类的方法来和平解决。虽然有因为利害一致而互相帮助的时候,但从根本上还是没有变化的。

 

小林:虽然暂时站在了同一战线不过,正是因为深知这点,哪怕再次分别,也可以用各自的方法战斗,所以大概以后还会有一起战斗的时候。我想他们会在理解彼此的同时进一步变得更强。

 

再好好考虑一下纮汰的魅力?

 

佐野:(突然露出了软绵绵的笑容)那个啊~纮汰很可爱!看着就很可爱!我非常喜欢他那份令人吃惊的笨蛋一样的率真。再谈进一步的追求的话,我想让他变成一个谁都喜爱的角色。

 

小林:不是从戒斗的角度来谈对吧?这样的话对于为了让大家都幸福而行动的纮汰,就是单纯地「加油啊~」(笑)。因为和我自己的思考方式也有相似之处,所以我希望他把这点贯彻下去。

 

那么戒斗的优点是?

 

佐野:是说戒斗对吧~?客观来看戒斗他…。可是因为我最喜欢的已经是纮汰了,所以做不到客观看待了呢,就觉得「为什么就是不能理解纮汰啦!」果然还是因为自己的角色怎么看都太可爱了。

 

小林:嗯,是有的呢~

 

佐野:所以我,对于戒斗,是抱着和纮汰一样的心情看待的(笑)。

 

那么,如果小林桑身边有像戒斗一样的人时会怎么做呢?

 

小林:啊~,大概,我是无法对此置之不理的吧(笑)。我想我会「坦率点不好吗!」这么说着,从自己开始慢慢地去了解。

 

真的很像纮汰呢(笑)。

 

佐野:因为假面骑士占卜,豊是铠武啊(笑)。我是ZX…我就是我哟!但豊和铠武简直完全一致呢。

 

不同的角色也是有趣之处呢。两位在来回的路上会干些什么呢?

 

佐野:我,会爆睡呢!

 

小林:是呢,岳会睡觉…不过,早上在睡觉但回去的时候会在一起…吧。

 

佐野:嘛该起床的时候就会起床的。虽然我在睡觉,但这个家伙有精神的时候就会开始捉弄人。嗖地一下把手从靠背和靠背之间伸出来什么的(笑)。虽然睡意全开地说着「…别这么干了?」,还是不会停手,有时候。(笑)。

 

小林:才没有这回事哦~?

 

佐野:不过因为开心更重要,结果我也起来一起玩了♪

 

有反过来的时候吗?小林桑让佐野桑安静下来的这种。

 

佐野:…有的?

 

小林:嗯——有也是要我开口说。岳开始说什么「(变了声)Yu·Ta·Ve·S♪」(感谢 @爱上层楼 老师的提点!豊念作yuta,岳念作gaku,而ves是指inves!这两个人喜欢互称yutaves和gakuves!)之类的,但不可以的时候我就会「岳!嘘——(安静)」这么做了后很快就会安静下来。有点像宠物一样的感觉。

 

佐野:fufu(笑)。两个人是真的随心所欲地任性又自由,因为互相都明白这一点,做什么也不会烦恼…无论何时都很自然呢。

 

小林:嗯。「什么都说不出来…」这样的情况应该是没有的。讨厌就是讨厌,喜欢就是喜欢。就是这么干脆爽快,又黏糊不清……(笑)该说是什么呢?

 

佐野:我已经,因为大男子主义被骂了(笑)。去豊的家中吃饭的时候都是光等着别人做,所以就会有「豊~,还没好吗~?」「你啊,稍微来帮下忙啊!」「…刚刚我拿了鸡蛋的吧?!」什么的(笑)。

 

小林:是的是的(笑)。因为岳负责的是冰箱啊。做蛋糕的时候也是,做铁板烧的时候也是,负责的是冰箱♪

 

佐野:什么都不做的代价,就是把水啊鸡蛋啊黄油啊什么的,在有需要的时候拿出来递过去。用「这种程度的活我也是能做到的哦?」这样的视线(笑)。

 

虽然有时会做料理的人会被不会做料理的人帮了倒忙,但你们并不是这样的呢(笑)。

 

小林:啊~,这种情况是没有的呢。而且岳是比任何人都,吃完后,会把当时的感想全心全意地,用很厉害的气魄表现出来。真的很美味的时候会说「啊~~~好想吃一辈子~~~」什么的(笑)。说了「已经没有了哦」后会露出超级寂寞的神情。

 

佐野:啊哈哈哈哈!(一边害羞又一边爆笑)

 

小林:所以(给他)做(料理)是非常有意义的。

 

佐野:有不这样的时候也,因为豊的料理的平均分都是「超美味」呢。

 

小林:但偶尔还是有受到了超绝冲击的时候。「呜,啊~是这个~~~」这样。因为一直在说「没有更多了吗~?」我就「别挑食啦!」(笑)。因为不论在哪里,不管是谁做的料理剩下都是不允许的!

 

材料要怎么办呢?

 

小林:一般都是一起啪~地迅速买好然后去做吧。因为买回去的东西很多。

 

佐野:因为两个人的话用到很丰盛的食材的时候也是有的。但只有两个人的情况也比较少呢,因为还有其他的CAST。

 

小林:两个人的话就去外面哪个地方慢悠悠地吃饭的情况比较多呢。

 

佐野:是的是的。

 

小林:(突然回忆起什么笑了起来)是的,岳还在去吃饭前自顾自地走进我家,玩我的私人物品玩得非常起劲,poipoipoipoi(扔来扔去扔来扔去)~这样(笑)。

 

佐野:因为豊出门前准备得太慢啦!

 

小林:…没有这种事的(笑)。

 

佐野:「放一下行李~」这么说着还顺路回了趟家对吧。因为到了家后又要卸妆,然后是保湿…喷什么…之类的,我就超级闲的。「都已经进来了!」这么说着,寻找着一间非常整洁的房间(笑)。

 

小林:我家,东西是相当地多呢。

 

也有反过来去佐野桑家的时候吗?

 

小林:呀这种事不能更有了!所以应该说已经差不多是经常往来(的状态)了吧(笑)。

 

佐野:因为我是个很容易寂寞的人呢,

 

小林:然后,岳君把自家厨房里的调味料收集了一大堆给我(笑)。

 

佐野:有需求的时候相比豊的厨房绝对还是我的厨房更好对吧?

 

小林:只是说厨房本身吧?不过确实,至今为止和朋友们什么的一起「那么去家里做饭吃吧」之类的时候,去了后,想着要做结果就会发现真的是连胡椒盐都没有之类的,「盐都是有的哦?(指非常简陋的小旅馆)」这种感觉。最开始去的时候我也一边「不可能做成的啦!」这么想着一边推开了门,就,「啊,光是这些的话什么都能做出来了呀」差不多能达到这种程度的种类。

 

佐野:虽然最近太忙了已经没有做了,不过我之前也有在自己做饭的呢…。

 

小林:然后岳就从表面形式开始入手了对吧。(指的是岳想自己做料理于是买了很全的用具)

 

佐野:!确实是,搬家的时候凑了一整套啊(笑)。

 

那么,虽然很突然但请介绍一下铠武/GAIM成员们的“使用说明书”。

 

佐野:哎?说了豊可爱后他就会情绪高涨闹腾起来,这样子吗?

 

小林:不会吧(←一脸严肃毫无自觉)。

 

佐野:那就说吧。之后真宙亲也说了你真可爱啊的话就会变得很欢闹吧(笑)。(久保田)悠来君他…因为年龄差距很大最初有点距离感,我曾想过他会不会觉得「小孩子就是调皮啊…」然而完全没有这回事。

 

小林:得意忘形(爆笑)。

 

佐野:因为是能够完全理解并且接受(这些)的人,现在已经可以表现得很自然了。用说明书的方式来表达的话就是,悠来君对于下流段子之类的话题兴致极高,什么的。因为玄君(青木玄德)非常喜欢喋喋不休,如果擅长倾听的话会聊得很愉快。他非常有大哥哥的气质所以十分可靠,很推荐作为相谈对象。

 

在小林桑看来又如何呢?

 

小林:岳他呢,兴奋过头的时候也是累了后也是懒洋洋的时候也是,只要说了「喂,岳!」就会变回原来的样子。

 

佐野:(指小林)很了不起对吧?总之我还是很听话的哟?(总感觉有点弱气)

 

小林:嗯,转变超快的呢,真的很老实。

 

佐野:要说为什么的话,果然,在各种各样的人中不是也存在着那种很不禁夸的人吗?因为我也是被鼓动了后立刻就会「呀——!」地,被重视了后马上就提起劲的类型。我想自己也绝对就是那种不禁夸的人。所以一直在告诉豊「如果变成了那样的话请说说我!」。豊也一直在回应这个要求…嗯。

 

呜哇~,真是相当宝贵的存在呢…!

 

佐野:对,真的啦!我还从未被谁这么提醒过这些事哦…。

 

小林:但岳有一双会好好听劝的耳朵。或者说,这才是光靠眼神交流就能明白的氛围感。

 

佐野:差不多吧,大概是能够明白的。「(对方)现在应该是这么想的吧」这样。不过大家都是这样呢。

 

小林:是的。大家把想说的话全部包含进一句「喂,岳!」,(然后)一瞬间就会「在♪这里是岳♪」带着这样的感觉恢复过来。

 

佐野:是的呢,重置后都消失了。无论是高涨的情绪还是疲惫都。

 

小林:在褒义上,切换得真够快啊。

 

说起来「佐野桑意外地真安静啊...」这么想的时候也是有的。

 

小林:嗯,所以说这也算是一种切换。

 

佐野:是呢。初中啦高中的时候因为对人设十分在意,一直在宣称「我是乐天派!」然后就非常活泼,不过已经累啦(笑)。所以因为已经做得很好了,就在好的意味上不那么在意别人的目光了。

 

小林桑自己又如何呢?(这里是在继续使用说明书的话题)

 

佐野:果然还是要说甜品的话题?

 

小林:甜品的话,就是食物呢。

 

佐野:啊——还有还有还有!服装…。

 

小林:啊~~不行不行,这个不行!!

 

?到底是什么…(笑)。那么高杉君呢?

 

小林:mappi(真宙是mahiro,mappi是昵称,翻不出来就直接搬过来了)他,怎么说…岳啦友~美(志田友美)开始「摸摸头~」这么兴奋起来的时候他自己却没有怎么融入进气氛里。这时候只要「mappi、mappi!(过来,过来)」这么喊他就会露出笑容。

 

佐野:是的~。会像狗狗一样过来呢!

 

小林:对,然后把我们的话全部听了一遍后,「我就会~哟!」「我是~这么想的!」这样开始一口气说个不停变得超可爱的。所以就这么把所有事都抛在了一边强行加入了圈子(笑)。要是mappi总被觉得「好烦」该怎么办啦(笑)。

 

那么,久保田先生呢?

 

小林:久保田先生就已经不用提什么使用说明书了,是真的“难道不是知晓CAST们的所有事情吗”这种程度的,看到了各种各样的事哟。

 

佐野:哇!好厉害啊…。

 

小林:因此我在知道了这一点后,听了一大堆比较深层次的话题呢。是真的看到了很多。

 

不如说是被拿到了使用说明书一样的感觉…。

 

小林:是的呢,就是这种感觉!然后,玄酱他…(一边看向为接下来的采访而就在旁边待机中的青木)。玄酱他真的是个很腼腆的人。虽然是年长者,却很依赖我哟。不过这倒不是软弱,就是也会展现撒娇的一面。

 

这个倒是挺令人惊讶的呢…。

 

小林:所以,我也对于玄酱愿意向我撒娇一事感到非常开心呢。

 

大家的关系真的很好呢。

 

小林:是真的。我觉得这是无需多言的呢。

 

今后有想要挑战的事情吗?

 

小林:吊钢丝和机车戏吧~。因为拿到执照也是为了哪天成为假面骑士。

 

佐野:我从根本上…果然看到了后,因为自己的演技还有很多单靠自己领会不到的部分,所以希望把这些缺憾哪怕只有一点也好,这么改善后获得成长就好了。

 

小林:这确实是的呢。看到影片后发现和自己在想象中描绘的演技有点不一样,每次都会很失落。

 

佐野:因为纮汰和戒斗是绝对的对手,也想要在将来被称为「若要说起史上最高的对手关系那当属纮汰与戒斗」。

 

小林:嗯。为了这个目标我们,不更加更加努力的话是不行的呢!



 

 

 

共演者给佐野的说明书:

 

没有精神的时候说一句「喂岳!」就没事了(笑)(小林)

 

因为是个很容易寂寞的人,我觉得和他多说说话比较好!(高杉)




 

共演者给小林的说明书:

 

说起甜品的话题兴致就会超高!(全员)

 

烤肉的时候由他来切肉(笑)。(久保田)

 

说了他可爱之后会情绪高涨!(佐野)






评论(7)
热度(1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