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更半夜突然诈尸给这个坑撒点土。这个脑洞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真的是非常荣幸,但是鉴于我实在是太懒了,而且对于日常十分苦手,所以我想这篇我大概是不会有机会写完了。那就趁我还没忘干净,简单地讲讲后面的剧情吧。几个月没碰反逆相关了,人物是彻底崩的一塌糊涂了orz

        第三章讲到朱修两个人在学校后面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祠堂,朱雀向鲁路修再次告白、遭到拒绝,最后一切的起因爱神C.C.登场。

        之后鲁路修回到家会发现C.C.出现在自己的房间里,两个人互相甩锅(?!),C.C.认为反正该说的我都说了也你对他使用了能力那他一辈子都要吊在你身上了你应该对他负起责任来。

        鲁路修回到学校后见到朱雀,最后还是忍不住心软了答应了对方,从此开始扮演朱雀的恋人。

        穿插一个细节。第二章开头在广播节目中为恋爱问题烦恼的码打了和没打一样的塞西尔老师突然春光满面宣布和罗伊德老师订婚了,全校震惊。【哎——?!那个研究狂人罗伊德老师?!】

        说回朱修。之后C.C.在鲁路修家宅腻了后以转校生的身份也跑到了学校里。因为是Geass C.C.所以说不定还会胡闹一下搞出让男生们都迷上自己的搞笑情节一样的展开。朱修之间会有各种情侣日常,学校生活啊一起出去玩啊,还有神乐耶跑过来和朱雀抢鲁鲁搞得鸡飞狗跳啊之类的欢乐的展开,最后鲁鲁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了朱雀。

        但是!这时候差不多要开始搞事了。是的,扇!就是他!他来当我们的反面教材。

        话说学校里的维蕾塔老师失踪了。她孤身一个人来到异国工作没有任何亲属因此也没有人管这件事。然而有学生(没想好具体是谁)走到街上的时候好像看见了她和某个陌生的男人在一起,表现得像是另一个人【那么温柔人妻绝对不是我熟悉的那个凶残的体育老师(划掉)而且也似乎不认识我。】

        鲁路修调查后发现那个男人叫扇要,具体身份没想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是这样的:扇要某日看到维蕾塔后一见钟情,向C.C.许了愿。结果第二天晚上聚会喝多了酒,坐车回家路上,司机醉驾撞人,两个人下来一看正是维蕾塔。把人送到医院以后发现非常好,外国人,无依无靠,还失忆了,美滋滋。于是扇就把维蕾塔领回了家,还给她起了个名字叫“千草”。

        鲁路修等人介入以后维蕾塔恢复了记忆,离开了扇。

        从这件事情中鲁路修发现C.C.的能力逐渐失控了。她开始不受控制地回应周围的人们对她许下的愿望。如果事情再这样发展下去,可能会有更多的人为此受到伤害。

        又是一天清晨的恋爱广播节目。K小姐聊起了“恋爱魔咒”的话题,【只要对心爱的人施下咒语,它的人就会属于你了,,听起来是不是十分诱人呢?】随后朗读了塞西尔的来信。信中表示虽然成功地对喜欢的人施下了咒语但最终还是觉得后悔了。还是让他做回科研笨蛋比较好,虽然完全不懂自己的心意真的非常令人火大,但果真还是原本的他比较让人安心。

        之后在班上塞西尔宣布和罗伊德的婚礼延期。全校懵逼【哎————?!】这天天气也不好,阴沉沉的似乎马上就要下雨。

        鲁路修开始纠结起自己和朱雀的事情。当朱雀问他在烦恼什么的时候鲁路修问了他对恋爱魔咒的看法,朱雀一脸正气地回答道【这是错误的!】。鲁路修最终下定决心要消除恋爱魔法的影响,C.C.明白了自己的魔法带来的爱并非是真正的爱情,也同意帮忙。两个人开始进行调查。

        然而有一天忽然所有人都看不见也不记得C.C.了,同时C.C.发现自己正在变得透明。只有朱雀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他向两人询问,鲁路修把实情(除了自己对他使用了魔法这件事)告诉了他。朱雀很快明白了一切。

        原来C.C.是很久以前死去的亡灵,极度渴望着生前未得到过的“爱”,最后应同样渴望“被爱”的人们的愿望,化为了拥有迷惑人心的力量的妖怪,被人们冠以“爱神”之名从而误以为自己是神明。因为学校中有人设置祠堂供奉,在人们强烈的“信仰”的力量下最终以实体降临。

        然而妖怪充当是违背这个世界的法则的,冒充神明的妖怪最终会受到世界的排斥,逐渐消失。朱雀喊来了神乐耶帮忙让C.C.成佛。

        最终C.C.因为大家对“C.C.同学”的思念而作为普通女孩留了下来。“爱神C.C.”所带来的一切影响消失。

        鲁路修回到家中,认为自己和朱雀也结束了。朱雀已不再受魔法的控制,不会再迷恋自己了。

        然而朱雀依旧和往日没有任何区别。最终鲁路修忍不住了,告诉朱雀他对自己的感情全部都是假的,因为他也对他施了C.C.恋爱魔咒。

         结果朱雀也懵逼了。你忘了我是在神社里长大的所以我对这些东西是免疫的了吗?因为中了咒语才喜欢你?不存在的。就是在那个下午,我从楼下走过,忽然听见有人在喊“我爱你”。我抬起头来,看见了一个男生正趴在窗边,似乎因为紧张而闭上了双眼,脸还有点泛红。当他睁开眼后,我发现,那是一双非常漂亮的紫色的眼睛。他也看着我,愣住了,但还是继续喊道“你也要爱我——”;而我,也情不自禁地大声回应道,“Yes,your highness——”

        我在那一刻,就对你一见钟情了啊。

        说点后日谈。

        维蕾塔还是选择原谅了扇回到了他身边。

        每天早上的恋爱广播节目还在继续。

        今天的塞西尔和罗伊德也相处得十分和谐。

        学生会还是那么吵吵闹闹。

        鲁路修和朱雀依然是那对全校知名的小情侣。放学回家在门口告别的时候朱雀突然喊了一声“鲁路修”,然后迅速吻了上去。

        “那,明天见。”朱雀笑着说道。

        鲁路修点了点头。

        “嗯,明天见。”

         fin.

  

        最后照例说点这篇文相关。

        这篇文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其实可以算是西尾老贼的物语系列au(笑)那么作为这个故事的核心的“怪异”就是虚假的爱神C.C.,因此之前我说过真正的主角其实应该是她。

        其实是有卡C线的,但是这条支线好像不要也无所谓,考虑到大(xiang)家(ju)吃(qing)的(zhen)c(de)p(hao)不(ma)一(fan)样(a),上文中就砍了。这里补充说明一下,如果有卡C线的话大概就是C.C.在学校里对卡莲产生了兴趣,然后会讲讲卡莲的故事,事情解决后C.C.跑到了卡莲家住。两个人虽然天天拌嘴但是感情很好啊,最后C.C.要消失的时候是卡莲过来拉住了她跟她说你给我留下之类的,后日谈再追加一条卡C的和谐日常。

        最后感谢愿意看我唠唠叨叨废话到这里的你们(比心)那 有缘再见啦w

        啊感觉欠了一屁股债不知从何还起......(小声)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名 | Powered by LOFTER